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旅游“霸屏”成都重庆两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59:4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颜婧  

本报讯(记者 冯超颖)近日,宜宾兴文旅游亮相于成都、重庆两大都市的大屏幕,分布在成都天府广场、春熙路、人民南路仁恒、跳伞塔,以及重庆解放碑、大坪、观音桥、杨家坪等8个人流集中区域,让更多游客认识了兴文旅游。

记者从兴文县旅游局获悉,在该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兴文石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关键时期,在成渝两大都市的LED大屏幕展现兴文石海景区、僰王山景区的自然风光以及僰苗民族风情,美山、美水、美人、美食应有尽有,简短的宣传视频,把兴文最美的旅游资源完美糅合在一起,“霸屏”宣传向世人展现了兴文旅游神奇独特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兴文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兴文旅游“走出去”的坚实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