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省媒体聚焦宜宾政协扶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01:35)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陈玉霞  

9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解洪率部分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来宜开展走基层采访活动,重点就全市政协系统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和助推全面创新改革情况进行采访调研,并于12日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采访调研。

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解洪率新华社、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四川日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电视台、四川新闻网、四川政协报、四川政协网等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先后走进临港开发区、屏山县鸭池乡越红村、川茶集团、翠屏区明威镇等地,通过现场采访、座谈交流、人物专访等多种形式,采访调研全市政协系统在脱贫攻坚和全面创新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激发新动力。

在座谈会上,解洪说,此次组织部分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来宜开展走基层采访活动,主要是紧紧围绕宜宾市政协系统助力脱贫攻坚以及创新改革方面的特色工作展开,希望各位记者对宜宾市政协系统取得的成效进行深入报道。解洪指出,宜宾市政协系统要积极为党和政府工作建言谋策,进一步探索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宜宾腾飞和跨越发展作出更多新的贡献,使宜宾更具活力、更具魅力。

吕晓莉在汇报中指出,宜宾市政协系统立足政协特色,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以“四引四帮”为载体,组织发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市、县(区)2382名政协委员、295名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同时,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重大创新改革协商建言,围绕全面创新重点工作献计出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和全面创新改革取得了新的成效和显著成绩。

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陈军;市政协副主席张世炜、廖霆,秘书长童叔刚出席座谈会并陪同采访调研。(宜宾日报 陈玉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