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特色旅游亮相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46:03)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罗雯心  

为提升宜宾市旅游产品的知名度与竞争力,拓展国内外客源市场,9月17日——24日我市组织了8家旅游企业参加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展示宜宾特色。

为强化中心城市协作联动,发挥川南辐射带动作用,我市联合了内江市、泸州市、自贡市统一风格,共同进行展场设计,推出占地300余平方米的“川南旅游区”特装展区。通过场景设置、LED屏幕播放、图文展示等多方式展现川南旅游特色资源和整体形象。

走进宜宾展区,万里长江第一城、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等特色文化、美丽景色、风土人情及旅游纪念品映入眼帘,循环播放的宜宾旅游宣传片,处处透出浓浓的宜宾特色。“早就听说宜宾有美景和美食,今天特意来逛一逛,真是不虚此行。”现场游客林敏敏说,准备国庆假期的时候,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到宜宾来旅游。

据了解,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三大主题博览会之一,也是四川省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旅游主题活动之一。本届博览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旅游界嘉宾云集乐山峨眉山麓。

“我们针对市场需求,以宣传资料、现场推介等方式介绍我市的特色精品线路和旅游目的地,推出旅游优惠政策,展示展销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多渠道彰显宜宾旅游特色资源。”宜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宜宾日报 罗雯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