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中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15:15)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何川  

“我作为政研室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今天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满怀信心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5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刘中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道围绕“喜迎十九大,实干争一流”主题进行讨论发言。

在认真听取支部所有党员的发言后,刘中伯联系我市当前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学习经历,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刘中伯说,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

刘中伯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党、国家、军队以及全国各行各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和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结果。作为一名党员和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刘中伯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首先要政治坚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学习,多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习,做到博学识广;要爱岗敬业,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率带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再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中伯还与市委政研室支部党员一起,就政研室如何进一步提升以文辅政质量水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好参谋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市委政研室支部党员在发言中,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对标先进、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文稿服务、深化改革和调查研究工作,为富民强市、决胜小康添砖加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宜宾日报 何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