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部署全市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5 09:43:30)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陈戎  

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10月24日,宜宾市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暨加快推进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会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召开。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加快建成政治坚定战斗力强的党建示范市战略部署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扎实推进机关党组织示范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尤其是在完善机制、补齐短板上有了新的突破,初步构建了“大党建促大发展”机关党建制度框架。

就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和市委有关重要指示,加快推进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凝神聚焦提高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守责任担当,抓紧抓实确保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真落地、真见效;要把握方法路径,统筹联动增强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的整体性、协同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刚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杰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翠屏区委、长宁县委、市委农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团市委党组等作表态性发言。(宜宾日报 陈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