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1 09:34:41)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何川  

昨(31)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刘中伯前往高县、珙县,深入企业、村组,向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刘中伯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宜宾新一轮大发展。

在高县期间,刘中伯先后来到纬络纺织有限公司、海诺尔环保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刘中伯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刘中伯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组织党员职工原原本本地学,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深、理解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广大职工思想、指导生产经营,推动企业发展。

在珙县巡场镇龙塘村,刘中伯与20多位党员村民代表坐在一起,畅谈参加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我与五粮液集团公司范国琼同志出席了会议。”刘中伯说,大会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开得非常圆满、非常成功,代表了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的心声,作为一个党代表在北京参加了此次会议,内心非常激动,也倍感振奋。

刘中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首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分别召开大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市委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要求提出了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市委将派出宣讲团、小分队深入到各县(区)、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等地,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市各级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刘中伯强调,作为一个基础条件差的山区乡村,通过党支部带领、党员积极努力、群众艰苦奋斗,龙塘村发生了巨大变化,成为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示范村,非常不容易。在今后的发展中,龙塘村的每位党员、每名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经济发展、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村风村貌建设等各项工作,在全市、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当好排头兵。

“党的十九大报告处处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之心,特别是关于农村建设的内容更是使人激动。”“听了报告后非常振奋,党的十九大召开让我们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为农村发展带来了更好机遇。”……宣讲中,刘中伯还与村民们互动交流,村民们积极发言,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的体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刚参加宣讲。(宜宾日报 何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