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首场分组决赛落幕

www.scol.com.cn  (2017-11-07 10:06:4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颜婧  

本报讯(张永龙 记者 黄大海)11月3日,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首场分组决赛、创业创富组决赛在宜宾落下帷幕。比赛共有599名选手报名,66个项目进入分组决赛。两天的比赛里,来自省内外、海外的创业团队,展示了自己的创意。

参赛选手余春成带来的“铁肩担道义、大爱医猴王”项目,凭借专业、先进的实验猕猴饲养繁殖技术,获得了创业创富组决赛的第一名。而创业创富组的第二名——“智能高效直驱抽油机与军用超低干扰永磁电机项目”是本次创业大赛中高精尖项目的代表之一。项目参赛人刘昆明说,通过参加比赛,可以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合作伙伴。

为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热情,大赛还为创业者提供了融资、培训、对接、展示等服务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