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深圳物流班车正式启运

www.scol.com.cn  (2018-03-02 08:57:45)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罗友莉  

3月1日,临港开发区与宜宾凯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通的临港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物流专线开始运行。这意味着,宜宾(临港)——深圳有了直达的物流班车。

“我们公司的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手机主板等,是物流专线开通后运输的首批货物,很有意义。”宜宾深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强告诉记者,专线开通前,公司的物流运输主要通过“拼单”的形式运行,货物需要从宜宾发往重庆,再从重庆运往深圳,一般需要3天的时间,甚至无法保证交货周期,货运成本高;由于存在周转、二次卸载货物等问题,安全性不能保证。而物流专线的开通,将极大降低企业物流运输成本,同时时效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公司物流成本节约了20%——30%。”刘立强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我们是两地直达,运输过程中货物不减、不配,从安全性、时效性、运输成本来说,物流班车对企业而言是非常好的选择。”据宜宾凯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礼平介绍,物流专线班车优先为宜宾临港开发区内智能终端企业提供物流运输服务,目前公司组织了6台专线物流班车,确保每晚20:00点从宜宾临港、深圳两地对开,在排除不可抗力因素的条件下,干线运输时间不超过36小时。此外,客户可根据业务需求选择拼车或包车业务。

据悉,宜宾凯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临港开发区入驻企业,公司主营供应链管理、货物运输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软件设计开发与销售;销售金属制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日用品、建筑材料、汽车配件、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该公司在建标准仓库约2万平方米,将为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入驻企业提供开放性的物流配送贸易供应链服务。

“班车每天准时发,空车也要走!而根据客户需求选择拼车或者包车的业务,只要需要,我们就调车来运输。”胡礼平说,截至目前,公司已与朵唯、深港、江之源、酷比、邦华等企业达成共识并签约,为企业前期设备搬迁、试产、投产的供应链物流提供了有力保障。胡礼平表示,接下来将和更多入驻智能终端企业进行洽谈,为企业提供专业、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助推智能终端产业的发展。(宜宾日报 罗友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