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中伯:加快推进临港开发区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3-14 10:11:02)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何川  

昨(13)日,市委书记刘中伯到临港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他强调,要把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为临港开发区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发扬好作风、好传统,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推进临港开发区发展。

调研中,刘中伯先后来到会展中心门前广场、智能终端产业园、汽车产业园等地,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临港开发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相关情况。今年以来,临港开发区在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疏漏和教训的基础上,立足强优势、补短板,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将切实抓好城市跃升、产业集群、扩大开放、改革突破、党建引领等五大行动计划,主动作为推动经济指标任务高效完成,为全市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刘中伯指出,临港开发区的发展有利于推进宜宾在川南乃至川渝滇黔结合部的核心竞争力,对宜宾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临港开发区要高度重视,继续发扬好作风、好传统,一届接着一届干,主动作为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临港开发区发展。

刘中伯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围绕已有的重点产业,不断把产业做优做强,形成竞争力;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抓好已引进企业的落地、投产,特别是智能终端、汽车、轨道交通等产业的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切实把“终生保姆、贴身管家”的宗旨落到实处。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把城市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尽快制定临港开发区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推进风貌整治,迅速提升城市形象,使城市更具现代气息,切实把城市建设好、经营好。同时,要不断完善投入体制、加大改革力度,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在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

市领导谢杰、王可、李学焦、吴勇、廖文彬、陈扬杰参加调研。(宜宾日报 何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