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中伯:抢抓机遇 推动屏山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3-27 09:44:04)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何川  

昨(26)日,市委书记刘中伯到屏山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专注发展定力,抢抓机遇推动屏山新发展。市委副书记邓正权出席调研座谈会。

2018年,屏山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国家脱贫攻坚先进县、西部生物基纺织产业强县、省绿色发展示范县”战略定位,立足“稳中快进、追赶发展”工作基调,围绕脱贫奔康、科学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推动屏山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奋力书写绿色、产业、宜居、文化、幸福屏山新篇章。

入园区、进企业、听汇报。调研中,刘中伯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屏山县石盘工业园区的四川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屏山优格食品等企业,详细了解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屏山县工作情况汇报。刘中伯指出,过去一年,屏山县四大班子齐心协力,一心一意为地方发展,始终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并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屏山县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经济社会、产业发展、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刘中伯强调,要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在落实上下功夫,采取更加多样化的方式进行宣讲,做到社区、农村、园区、学校、企业全覆盖;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深刻领会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含义,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到实处,建好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刘中伯强调,要始终把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回头看,查找问题、查找不足,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始终抢抓机遇,专注发展定力,把发展放在首位,特别是要抓住东西对口扶贫协作和东部产业转移的机遇,尽快形成产业规模,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推动屏山县加快发展;要始终坚守“三条底线”,按照“三个常态化”的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和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抓好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好“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彻底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邓正权指出,过去一年,屏山县创新方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在下一步发展中,屏山县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体制机制,紧盯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促进屏山县更好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陪同调研。(宜宾日报 何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