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青年男女相约花海寻情缘

www.scol.com.cn  (2018-03-27 10:03: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波)近日,由宜宾长宁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古河镇党委政府、竹海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的“相约春天·情定花海”2018年大型户外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在蜀南花海举行。

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声中,近300名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们汇聚在一起,正式拉开联谊会帷幕。

活动始初,入场男女青年分别抽号分队,由主持人分别带领队员开展破冰活动。“绑定你”、“团团抱”“你比我猜”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让前来现场的男女嘉宾们在短时间内破除了尴尬、迅速熟络起来;“集体海草舞”、“百人撕名牌”“牵手游园”等活动将本次活动推上了高潮;晚上更有精彩的篝火晚会、个人才艺表演,完美地展现了自我个性和魅力风采,让人大饱眼福,到场的男女嘉宾勇敢上台表达自己的择偶标准和对爱情的憧憬……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感觉今天现场的氛围还是挺不错,希望今天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前来参加活动的李叶感概道。

由于工作地域分布等条件限制、工作与生活节奏加快、社交圈圈子狭窄等各种原因,交友、婚恋等问题也成为了现代青年男女最为关心,也是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相约春天,情定花海长宁县2018年大型户外单身联谊青年会,旨在帮助广大青年扩大交友范围,增进青年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为大家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衷心地祝福广大青年朋友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缔结友谊、收获爱情。”长宁团县委书记罗钦美表示。

据了解,长宁团县委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以解决青年交友渠道窄、婚恋择偶难等问题为导向,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活动形式,采取“多个主题、多种形式、多期举办”的活动模式,把择偶需求相互吻合的青年分期分批组织起来参与其中,进一步满足青年需求,提高牵手成功率,使活动更具灵活性、针对性、长效性,成为青年朋友缘分的红线、情感的桥梁,帮助广大青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和生态宜居美丽长宁的建设。目前,长宁县大型户外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服务青年500余名,目前已知通过本活动相识相爱的单身青年29对,走进婚姻殿堂的3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