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交会期间 宜宾企业意向成交约600万美元

www.scol.com.cn  (2018-05-14 09:51:45)  来源:宜宾新闻网   
编辑:颜婧李清凌  

第123届广交会于4月15至5月5日在广州市琶洲馆举行。5月1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宜宾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意向成交约600万美元。

据广交会官方统计:本届广交会采购商与会203346人,增长5.3%,为5年来最高水平,采购商来自214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成交1891.97亿元人民币(折合300.8亿美元),同比增长3.1%,为4年来春交会最高水平。

本届广交会,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了宜宾伊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市四方射钉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南山射钉紧固器材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四川世大塑化有限公司、宜宾市双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宜宾市龙芽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四川锦膳食品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23人参展,展位8个,分布在一、二、三期的工具、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食品等展区。市商务局还组织了宜宾县、南溪区、兴文县等6个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计21人分三期进馆学习考察。

我市参展企业为满足国际市场需求, 加大了对新产品的研发,细分了市场。广交会上,南山射钉重点推出了调速机构301T、瓦斯紧固、吊顶工具等新产品,引起了来自中东客户的高度关注;伊力科技新推出了吊顶专用射钉器,来自秘鲁、土耳其的新客户十分感兴趣,要求提供样品;锦膳食品的明星产品“宜宾燃面”已经远销美国及欧洲、澳洲,此次参展又结识了来自日本、韩国、泰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25个新客户;双星茶业为迎合非洲市场客户喜好,采用了有非洲地域特色的装修风格,受到了非洲和中东客户的一致好评,展会期间新结识了巴西、俄罗斯、智利的客户;普拉斯今年将欧洲市场确定为目标市场,精心研究欧洲客户的需求,推出了新产品,并建立及时高效的响应机制,效果十分显著,展会上结识了意向性客户113位……

据悉,展会期间,我市8户参展企业与来自东南亚、中东、非洲、美洲、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630余名采购商进行了接洽,意向性成交约600万美元,现场签订贸易合同8.2万美元。(宜宾新闻网 李清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