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件作品,“丹心翰墨书华章——四川省第七届书法篆刻作品展”来宜宾了

2022-11-20 17:3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观展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侯晓梅)11月20日,由宜宾市书法家协会、宜宾市博物院主办的“丹心翰墨书华章——四川省第七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宜宾巡展在宜宾市博物院开展,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189件“丹心翰墨书华章——四川省第七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的获奖、入展作品,涵盖了书法、篆刻、现代刻字艺术等类型。其中,宜宾作者入展作品16件,获奖作品3件,以刘吉强的《唐·李白<古风>》、杨欢的《<吕氏春秋·诚廉>节录》等为例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宜宾的书法创作水平。

展览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或静静观摩,或三两人欣赏品评,探讨作品精妙之处,或掏出手机,逐一拍下自己喜欢的作品留存学习。

作品展

“现场观看不仅能看到更多的优秀作品,还能和前来参观的爱好者们探讨交流,收获特别大。”前来观展的市民徐玲颇有感触。

据宜宾市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从即日起将持续到12月9日,为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书法学习、欣赏和交流的机会。

图片由宜宾市书法家协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