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征集!快来用镜头展现你心中宜宾的“C位”天府旅游美食

2022-12-01 18:5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侯晓梅)12月1日,记者从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为了加大宜宾“天府旅游美食”等宜宾文旅IP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从即日起至12月17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蜀味春节——天府旅游美食过大年”精品短视频。

宜宾燃面

此次征集面向社会各界,特邀请文旅达人、网络大“V”以及社会各界喜爱宜宾美食的个人、机构参与活动。

高县土火锅

此次征集作品需呈现李庄白肉、宜宾燃面、双河凉糕、筠连椒麻鸡等宜宾“天府旅游美食”,展现宜宾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彰显宜宾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形象。作品形式可以自拍Vlog,也可以按纪录片、访谈等多种形式,拍摄方式和呈现形式不限。

兴文山地乌骨鸡

据介绍,作品经过初审后择优推送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全省范围内的入围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环节后,推选出优秀作品,在各媒体平台展播推广。更多详情可通过宜宾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官网查询。

李庄白肉

善于用短视频记录生活的你,乐于分享美食的你,快来投稿吧!用镜头展现你心中宜宾的“C位”天府旅游美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