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开心麻花”川南首店、“言几又”书店……宜宾三江新区竹里香街正式开街

2023-09-28 11:14:0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刘川

宜宾观察 侯晓梅

9月28日,“竹里香街”开街仪式暨中秋国庆“双节”系列活动在宜宾市三江新区举行。在接下来的“十一黄金周”里,竹里香街将开展武侠古风主题活动,重现千年戎州盛景,带领广大游客体验精彩纷呈的武侠世界。

活动现场,舞蹈节目《竹·影》潇洒飘逸,乐队演奏送上经典武侠主题曲,带观众重走江湖路,重温江湖情。除了视听盛宴,还准备了互动抽奖等惊喜福利,现场氛围火热,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愉快中。

据悉,竹里香街是继三江之眼之后,三江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项目占地58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总投资近4.5亿元。竹里香街以“竹韵生香,雅冠西南”为理念,打造了特色的院落式独栋建筑,突出“文化、韵味、社交、闲适”四大元素,将消费与文化体验融入项目。

竹里香街立足三江新区,定位为国风、轻奢、潮玩的美学文商旅新胜地,业态汇聚美食天地、文创潮玩、健康养生、休闲娱乐等。目前,街区已入驻包括新空间剧场“开心麻花”川南首店、全国网红书店“言几又”等文创潮玩;“水善坊”“GYG沉浸式AI中心”“梦境酒馆”等休闲娱乐;还有“林和轩乌鱼府”“悦江渔府”、“汉堡王”、“粤皇茶餐厅”等餐饮。

从9月28日到10月6日,竹里香街“三江烟火越千年 竹里盛景映戎州”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特色美食、文创手作、武侠氛围、互动NPC等体验项目丰富多彩。游客来这里不仅有精彩的国风演出,还可化身“江湖名士”,参与众多武侠体验活动,领取众多惊喜礼品。

三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竹里香街的投运标志着三江新区重点打造的环龙头山商圈正式成型,三江新区文化旅游产业与城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和谐共生进入了新阶段。未来,竹里香街将作为展示三江新区城市形象与人文特色的靓丽名片,同宜宾市文化馆、博物馆、竹博物馆、竹文化公园一起,形成“一街三馆一园”的三江特色,为三江新区及全市人民带来独具特色的文商旅消费新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