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宜宾市大学科技园来了!快来看科技创新高地长啥样

2023-10-27 09:25:0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刘川

宜宾观察 罗顺 川观新闻记者 王培哲 宁宁

10月26日,宜宾市大学科技园在三江新区正式开园。

宜宾市大学科技园是宜宾打造科技创新体集群的重要一步。让更多创新“小舢板”发展成联合“大舰队”,让科技创新体从分散走向集聚,形成更具竞争力的集群,将会为宜宾在未来激烈的城市竞争中占据先机。

宜宾市大学科技园坐落在大学、科研和企业集中的核心区域,方圆2公里内就有被四川大学宜宾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宜宾市科创中心、院士工作站、宜宾市大数据产业园、宜宾国际会展中心以及众多新兴产业企业。

宜宾市大学科技园内重点布局大学生孵化器众创空间、中试产业化基地、创意工作室、创业展示区等功能空间,将实现创新创业、线上线下、孵化投资的有机结合。

宜宾市大学科技园长什么样?能干什么?潜力何在?快和记者一起先睹为快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