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宜宾|又一遛娃新去处,宜宾三江之眼业态上新

2023-11-28 16:22:3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刘川

王子洋 罗雨欣 宜宾观察 侯晓梅 川观新闻记者 王培哲

11月27日,在宜宾市三江新区龙头山上,“三江之眼”配套的亲子互动儿童乐园“嘟嘟龙”即将开业,宜宾又将新添一处遛娃的好去处。

据悉,嘟嘟龙儿童乐园以星际探索为主题,集游乐、休闲、益智、探索于一体,包含有科技感满满的成长空间站、闪耀梦幻的星际长廊等几十项体验设施。角色扮演、缤纷海洋球、攀爬体验、七彩滑道、公主换装屋、未来诊所......为孩子们提供梦幻般的体验场景和沉浸式的游乐体验。

“我们打造了超1800平方米的沉浸式主题乐园,为孩子提供全沉浸式的太空冒险体验,为家长打造一站式的亲子互动、体验新空间。”“三江之眼”相关负责人介绍,儿童乐园可以让孩子在游玩的过程中拓展想象力,提升创造力,培养勇于探索的精神,解锁不一样的童年体验。

作为宜宾市重点文旅融合示范项目,“三江之眼”于今年8月正式开园,不仅有流水巨幕、互动长卷、热气球飞行影院等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还融入了餐厅、书吧、轻咖、文创、快闪等特色项目,而三江之眼的延伸附属空间和独立连楼则配套亲子互动儿童乐园和特色火锅等休闲娱乐场所,为宜宾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新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