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漫步宜宾银杏打卡地,解锁专属初冬浪漫

2023-11-28 11:14:3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刘川

邵帅 张梦露 川观新闻记者 王培哲

冬意渐浓,宜宾市内秋色不减。目前,宜宾的银杏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漫步街头,处处都能看到一抹靓丽的金黄色。今天,与秋色来一场浪漫“约会”。

大地坡公园的银杏。

大地坡公园的银杏。

大地坡公园的银杏。

11月28日,晴朗和煦,大地坡公园的景色依旧迷人,一棵棵银杏树装点着公园各个角落,片片落叶蔓延开来,铺成一地锦绣,温暖而明亮,扫去了初冬的萧瑟。不少市民穿梭在银杏树下拍照打卡、野餐聚会,构成了一幅和谐而美好的画卷。除了金灿灿的黄,尚未褪去的绿意、色彩渐浓的红叶,共同勾勒出一幅五彩斑斓的公园秋景图。

观赏地址:宜宾市叙州区大地坡公园及附近

民发街附近的银杏。

民发街附近的银杏。

来到民发街,放眼望去,成排的银杏矗立在道路一侧,醉人的景色步步相接,翠绿色、金黄色的银杏叶在初冬的暖阳下格外耀眼,与深蓝色的天空、拔地而起的城市建筑群交相辉映,景色如诗如画,美不胜收。一阵阵微风吹过,银杏叶如蝴蝶般在空中翩翩起舞,随手一拍就是色彩浓烈的氛围感大片。

观赏地址:宜宾市叙州区南岸民发街

合江门附近的银杏。

合江门附近的银杏。

合江街上的银杏树已悄然换上“金装”,落叶流金,浓墨重彩,阳光从树隙间透过,为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虽然是工作日下午,沿街人气满满,阳光、银杏、欢声笑语,尽显冬日柔情与浪漫。沿着合江街向前漫步几分钟,还能在合江门观鱼赏鸟,好不惬意。

观赏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合江门

除此之外,流杯池公园、丽雅公园、大溪口城市公园、白塔山等地也是银杏叶拍照打卡的好去处。初冬时节,趁着天气正好,约上三五好友,在闲暇之余和绚丽秋色撞个满怀,在叠翠流金间收获自然之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