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宜宾三江新区大学生推荐官·女团选拔总决赛激情开赛

2023-12-12 10:2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张梦露 川观新闻记者 王培哲

12月10日晚,宜宾三江新区大学生推荐官·女团选拔活动“闪闪发光的我们”总决赛在三江新区开赛。

比赛现场。 张梦露 摄

总决赛采取“团队赛 + 随机舞蹈/即兴舞蹈 + solo 展示”三个环节的赛制,全面考察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舞蹈实力和个性魅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半决赛中决选出的 21名选手齐聚一堂,按照比赛规则展开激烈比拼。

比赛过程中,现场评委给予了选手们高度评价,与选手们共赴精彩舞台。在拉票采访环节,各高校学生为支持的选手和队伍加油助威,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比赛现场。 张梦露 摄

轻盈流畅的舞姿、干净利落的动作、酷炫动感的音乐……总决赛现场,选手们舞力全开,赛场上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她们用实力与热情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充分展现了高校学子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 张梦露 摄

比赛结束后,由5名专业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依次评分,最终根据评委组现场评分及个人人气值(线上小程序集赞数)折算个人总分及排名,选取 7 名选手成功成团。

经过激烈角逐,唐婧、余唐诗、王珊等7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成团。“很高兴宜宾能举办大学生推荐官·女团选拔活动,让我们大学生有足够的舞台和观众展示自己。”参赛选手余唐诗说。

比赛现场。 张梦露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宜宾市三江新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四川三江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讲好宜宾三江故事,打造新区文化 IP 新形象,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大学城校园风貌。此次比赛不仅为成团选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奖金,选手们还将获得入驻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成为首批大学生创客孵化达人的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