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瞄准城市生态度假,宜宾三江新区竹韵里酒店正式开业

2023-12-12 17:36:2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刘川

宜宾观察 侯晓梅 罗顺 川观新闻记者 王培哲

12月12日,宜宾三江新区竹韵里酒店举行开业仪式,这是竹文化生态公园里的重要房建配套项目之一。

竹韵里酒店是三江集团打造的高端城市生态度假酒店,整体采用新中式园林设计,占地约95亩,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由150间高端客房、3栋精致联排别墅和2栋贵宾楼组成,拥有大型多功能厅、会议室、精致餐饮包房等,可同时容纳近800人就餐,是一家融餐饮、住宿、娱乐、接待、宴会为一体的川南特色城市生态度假酒店。

酒店以竹文化为主题,小桥流水、曲径清幽,山水景观,浑然一体,让人在享受舒适宁静的同时,也体会浓郁的雅竹氛围。酒店内还设有户外的大型无边泳池和温泉,室内恒温泳池、桑拿房、健身房、儿童游乐室等娱乐设施,满足宾客在酒店内食、住、行、娱等全方位的活动需求。

开业仪式上,四川锦江旅游饭店管理公司与三江集团美成投资港鑫酒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据悉,竹韵里酒店将秉承“以客为尊,礼行天下”的服务理念,以高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特色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全力将酒店打造成为三江新区乃至宜宾市旅游服务、商务接待、宴会会议等重要活动的高标准“首选地”。

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增科表示,酒店的开业将为三江新区旅游发展、商贸聚集等各类活动,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配套服务,对于提升三江新区文商旅融合发展配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三江新区聚焦全市“发展具有现代化特征的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提升城市能级的功能性服务业”的发展方向,深入推进文旅产业发展,先后建成竹文化公园、竹里香街、三江之眼、竹文化博物馆等各类新场景、新业态,不断打造更多高品质城市旅游名片。当前,三江新区正加快推进环龙头山商圈建设,构建层次多、业态丰、服务优、活力强的文旅消费新场景,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