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男子二进宫 全是因为偷手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0:22: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艳)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兴文县公安局久庆派出所就为施主找回了丢失的OPPO R7S。9月29日下午,兴文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李某宣布了逮捕决定,“二进宫”的李某在看守所内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一觉醒来手机被盗

9月27日8点,一男子冲进了兴文县公安局久庆派出所的值班室对民警吼叫到:“你们帮帮我,我新买的手机被盗了。”值班民警连忙安抚男人的情绪,并让其详细叙述了手机被盗的经过。

男子慢慢冷静下来告诉民警:自己叫小可,26日晚到县城太平洋网咖上通宵,大约在27日凌晨5点左右小可就趴在电脑前睡着了,一个小时后当小可再次醒来摸手机准备看时间时发现手机不在了。小可一下子清醒过来,在网吧内四处寻找手机未果,调取网吧监控录像发现自己坐在死角根本就看不到手机是怎么搞丢的。万般无奈下,小可只好到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民警出马力擒罪犯

值班民警立马和小可赶到太平洋网咖,民警再次调阅了监控摄像头发现小可正好坐在监控死角,但是网管的一句话却为侦破案件指明了方向。民警在网吧走访时,网管就告诉民警案发当晚上网的人并不多,而和小马坐在同一排的人只有李某一人。民警立即查看了网吧实名登记系统,并通过人口系统得知了李某的家庭住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李某家中,谁知李某家中“铁将军”把门。

28日一早,民警再次前往李某家中将正在睡觉的李某抓获,并当场从李某的上衣口袋中搜出被盗的OPPO R7S手机。

眼红新手机起贼心

在看守所里,李某告诉警方:案发当日,自己在网吧上网时看见小可拿的手机是电视里经常打广告的新手机,再看看自己手中的“砖头机”,李某就起了将手机占为己有的想法。李某主动找小可聊天,见小可不搭理他,便主动坐到了小可电脑旁玩游戏。等到凌晨5点,看见小可睡着后,李某立即起身将小可放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盗走。同时,李某还告诉警方,今年四月,自己才从看守所里出来,而被关的原因也是因为盗窃手机。

二度进宫的李某将会等来法律的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