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月底 宜宾机场将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7:03: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实习记者 李潇)今(25)日,记者从宜宾机场获悉,自10月30日起,宜宾菜坝机场将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多数航班时刻都有调整。

其中,贵阳—宜宾—兰州航线暂停执飞,贵阳—宜宾—太原由原来每周二四六的3班改为每周日1班,起飞时间也有较大变化。

宜宾机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机场执飞航线有15条,10月30日当天起,宜宾菜坝机场多数航班的时刻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深圳航班时刻变动较大,每周一至六深圳航班宜宾起飞时间由原来23:10调整为21:55,每周日深圳航班宜宾起飞时间由原来23:10调整为23:35,其他航班时刻略有调整。具体航班信息,旅客朋友们可拨打宜宾菜坝机场电话查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