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民建书画院首届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40: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光秀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光秀)11月20日上午,“拯救汉字危机”国锋练字百人大型现场书写暨宜宾民建书画院首届文化艺术节活动在天池公园举行。活动当天,到场的有宜宾民建主委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宜宾民建书画院长罗彬等书画组织的负责人书画家,还有学生及其家长,现场观众近千人。

本次文化艺术节将传统文化带入到基层和群众中,通过现场书写、现场创作,书画展的形式增强基层、社区文化氛围,宣传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不同年龄层次的群体更加热爱和参与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文化鉴赏能力和学习能力,形成浓郁的学习传统文化的良好社会风气和加入到传播、传承、传递文化的队伍当中,为本土文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介绍,艺术节是文艺工作者、艺术家以及艺术爱好者之间学术交流与学习的重要渠道,也是当地政府和组织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艺术欣赏水平、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的主要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