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批公务用车取消车辆12月20日开拍 最低起拍价80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6:33: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2月13日,记者从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宜宾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市级机关取消车辆(第二批)33辆车将于本月20日上午十点正式开拍;12月16日-18日,市民可前往南岸七星大道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停车场现场看车。

据悉,本次拍卖车辆车型以轿车为主,另有少量越野车、商务车、面包车,评估价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其中,最高起拍价为20万元;而一辆购于2001年的大众帕萨特起拍价则只要800元。

宜宾市公关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第一次取消车拍卖中存在的不足,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也在竞价规则和填写报价方面作了技术处理,避免出现填写错误的情况。同时,针对网络出现拥堵掉线等情况,中心也购置了新的服务器,为公车拍卖提供保障。

据了解,11月17日,宜宾市公车改革市级机关取消车辆(第一批)网上拍卖结束,共成交115辆,流拍5辆,共有680人在线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