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宜宾举行名优白酒及绿色食品展销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09: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陈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 实习记者 陈欢)“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个平台向外展示我们的农特产品,扩大知名度。”12月17日——20日,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名优白酒及绿色食品展示展销会正在南岸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筠连电商产业园的工作人员代圣也正在为游客介绍他们的土特产。

据宜宾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宾期望通过展示展销,宣传宜宾美酒、宜宾特色产品和宜宾美食,弘扬宜宾历史悠久的酒文化和美食文化,丰富白酒文化节内容,丰富宜宾及周边地区广大市民群众文化生活。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家企业参展,宜宾市内175家,市外59家,包括了酒类、产业、农特产品等。

据悉,本次展销会三大特色令人瞩目:泸州老窖和郎酒首次参与了本次展销会,并设有特装展位展示产品;其次是举行了进口商品展,让游客在展销会上即可“全球购”;此外,本次展销活动还首次邀请了兴文县、筠连县、翠屏区、长宁县、南溪区五大电商产业园到此参展。

“我们主要展示的是猕猴桃果酒,原料是野生猕猴桃,很适合女性和老年人喝。”据兴文县石海酒业负责人罗俊琼介绍,两天的展销,不仅让他们销量大增,更是让更多外地人了解了他们的产品。

“闻起来很香,味道微甜,口感不错。”市民孙必友正在现场品尝“宜宾酒”。据宜宾戎德坊酒业销售经理谢函狄介绍,戎德坊利用今天正在进行一些送礼活动,市民参与度很高。“我们的酒价格很实惠,无论是送礼还是自己喝都很合适。”

“生意还不错,但是比预期要稍微弱一些。”代圣向记者介绍,展销会上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她也在向别的电商产业园学习好的经验,争取将筠连县电商产业园早日做大做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