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发布第17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50米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2:15: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2016年12月22日09时21分,宜宾气象台发布第17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据悉,今日,宜宾市东部的兴文县、南溪区、江安县、长宁县和西部的屏山县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局部地方的能见度将小于50米,预计未来3小时仍将持续。

此外,据宜宾市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宜宾境内宜宾南站、宜宾北站、宜宾县、宜泸、宜叙高速因大雾暂时封闭通行。

宜宾气象台提示,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的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户外活动注意安全,老弱病幼人群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