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即日起至2017年1月5日 宜宾市社保卡将暂停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4:4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2月29日,记者从宜宾市医疗保险局获悉,根据金保工程信息系统及业务管理要求,宜宾市社保局、医保局在年底系统内业务清理和财务对账扎帐期间,停止对外办理业务。

据悉,2016年12月29日22点,将暂停办理医院出院结算业务;2016年12月29日18点,暂停办理药店刷卡业务,2017年1月5日零点,恢复医保住院结算,医院、药店划卡(含诊疗一卡通)业务。

宜宾市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停止对外办理业务期间,社保卡将不能在医院、药店划卡使用,届时将会对参保人的相关相关社保业务的办理、定点就医造成一定影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