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巡警多日蹲点值守 一盗窃逃犯落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6:50: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媛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媛媛)为加强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日前,宜宾翠屏区分局巡警大队通过蹲守侦查,成功抓获一网上逃犯吴某,受到周边居民一致好评。

据悉,2014年4月23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在翠屏区北庆街一网吧内盗走事主价值2300余元的苹果5手机1部,随后并被警方列入逃犯进行追捕。

12月下旬,翠屏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得到线索,了解到吴某近期在其住家附近经常出现,便抽调优秀民警对其行动轨迹进行分析、撑控。但因为吴某长期进行流窜、生活作息毫无规律,且习惯随身携带管制刀具。为防止抓捕过程中伤及群众,民警们秘密布控,等待抓捕时机。

2016年12月30日上午,经过民警数日蹲点值守,在吴某居住地金鹰街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