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期间 宜宾机场将增加航班170余架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6:42: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1月16日,记者从宜宾机场了解到,今年春运机场第一波客流高峰预计将在16日至20日出现,客源主要以学生和务工人员返乡为主;从23日开始到除夕(27日),机场将迎来春运期间的最大客流高峰;从初六到初八,将迎来旅客集中返程或出行高峰。

“宜宾机场的客源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昆明等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城市。”宜宾机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7年春运期间,宜宾机场预计将加开飞往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昆明等地的航班170余架次。

据了解,以上航线也是热点航线,因此,少数航线难免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宜宾机场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早作安排打算。

同时,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冬季易出现大雾天气和路途堵车等因素,希望乘机旅客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并迅速换取登机牌和通过安检,到所乘航班候机区域休息等待。同时不要随身携带打火机、酒类、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各类违禁物品,以免影响行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