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电缆被挖断致南岸小范围停电 21日凌晨已抢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26: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3月20日,因大溪口一工地施工不慎挖断电缆,致当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宜宾城区南岸江源半岛、龙湾一号小区及长江公园水舞声光系统等部分沿江市政设施突然断电。

21日,记者了解到,断电情况发生后,国网宜宾江南供电公司马上启动应急预案恢复部分照明设施,并立即展开抢修工作,目前已完全恢复供电。

“这一段电缆埋在道路下方,必须挖开道路才能进行抢修。”该公司运检部副主任符俊介绍,20日下午五点半,调度中心发现停电情况,立即派人沿线巡视;在找出断电原因后,立即要求施工单位配合抢修,但由于电缆被埋在道路下方,需重新挖开道路方可操作。

施工方上海建工现场代表童治川表示,施工过程中不慎造成电缆断裂,上海建工正全力配合抢修工作。随后,上海建工施工人员挖开断裂电缆区域道路,电力人员马上进行施工抢修并于21日凌晨全部恢复送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