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歪嘴”“清朗”将亮相糖酒会 打响健康生态白酒品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22: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3月23日至25日,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22)日,记者从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获悉,此次糖酒会,该公司“歪嘴”、“清朗”等多款生态酒品也将集中亮相,打响健康生态白酒品牌。

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白酒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使用五粮液集团浓香型白酒作为基酒,在五粮液浓香型风格的白酒基础上,将原料与浓香型白酒巧妙融合,既保持了五粮液浓香型白酒的酒体风格和口感,又保留了原料的有效成份。”

如今,该公司已拥有众多不同酒度、不同风格的高中低端产品。公司已逐步树立起“龙虎”牌蛹虫草酒高端品牌形象,满足消费群体对高端健康白酒的需求;同时,还着力打造“上选”牌绿豆玉液酒、“上选”牌金荞酒、“上选”牌竹荪酒等区域性品牌,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健康生态新白酒是其重点开发方向。公司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公司根据‘大健康’产业的战略定位,将搭建五粮液健康白酒营销平台,着力打造两款全国性健康白酒战略品牌、培育两到三款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品牌。”

此次糖酒会期间,该公司带来的“歪嘴”、“清朗”等生态酒品正是该公司的最新开发成果。其中,“歪嘴”经过再次升级,口感更佳、更绵柔;“清朗”更是荣获了2016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称号,并成为了2017年度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指定用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