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回应“四川宜宾一男子持刀与民警对峙后被射杀”事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20: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3月29日晚,宜宾市高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了“宜宾男子持刀与民警对峙后被射杀”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2017年3月3日上午10时40分许,高县公安局大窝镇派出所接报警称,高县大窝镇郑某某(男,56岁,本县人)因无理强行收取摊位费与李某某(女,40岁,宜宾市南溪区人)发生纠纷,持刀将李某某砍伤。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面对民警,郑某某持刀拒捕。为防止进一步造成严重后果,在民警多次鸣枪示警并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开枪将其击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伤者李某某已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事件发生后,高县检察院立即依法介入调查;3月13日,高县检察院已完成调查,认定当事民警开枪行为符合法律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