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增至10000辆 宜宾共享单车将扩展到城区以及周边区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20:52: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4月11日,记者从“拜客”宜宾城市运营处获悉,20日前宜宾共享单车从目前的4000辆增至10000辆,同时投放区域也将扩展到城区以及周边区域。

自共享单车登陆宜宾以后,受到了市民极大的关注。记者发现,共享单车目前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数量约有4000辆。“拜客”单车城市运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宜宾是一个百万人口大市,加之原有的公共自行车基础良好,所以选择宜宾宜宾主城区作为宜宾的试点推广,目前已经运行了10多天,平均每天单车使用率达7000-8000人次。

对于市民关注的单车维修问题,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宜宾共享单车配有专门的维修人员,并且还有2名巡查人员,在各小区、办公楼下清回单车,共享单车整体故障损坏率在3%以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