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第二季度将为市民奉上100余场文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5:53: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4月19日,记者从宜宾市文广新局获悉,第二季度宜宾将继续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将奉上100余场群众喜闻乐见的免费公益文化活动,满足市民多层次的文化需求,培育、引导文化消费习惯,做到“月月有戏剧,周周有展演”。

据悉,从4月开始,宜宾将持续推出戏剧、摄影展、文化惠民巡展、全民阅读月月有、歌舞比赛等活动。其中,上海芭蕾舞团带来的浪漫唯美民族经典芭蕾舞剧《梁祝》、省演展公司奉上的感人至深的现代话剧《李白的情书》、酒都艺术研究院出品的历史悠久的民族民间传统艺术川剧折子戏等备受关注,让爱好戏剧的宜宾人们,自由穿梭于古今文化交融的世界。

精彩文化活动一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