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交警获国际铁人两项挑战赛亚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15: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刘淑婷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淑婷 记者 李潇)6月19日,记者从宜宾公安交警获悉,在本月举行的中国香格里拉国际铁人两项挑战赛上,来自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王燕王燕以3小时7分41秒的成绩,荣获男子50岁以上年龄组亚军,总成绩排名第28位。

中国香格里拉国际铁人两项挑战赛是一场大众化参与的国际化体育赛事,来自中国、英国、德国、墨西哥等7个国家百余名跑步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集聚一堂,赛事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

据悉,此次比赛的路程虽然不长,但是香格里拉3500米以上的海拔已经是属于超高海拔地区了,考验了选手的个体适应能力,比赛出发时还遭遇了冷雨寒风。参加此次比赛选手多数是其国内优秀的选手,选手之间的实力几乎势均力敌,竞争非常的激烈。

王燕介绍,本次国际铁人两项挑战赛总长59公里,分为跑步7公里+骑行45公里+跑步7公里两项共三个环节。“我今年59岁了,能获得此次比赛优秀的成绩,得益于自己工作的特殊性以及常年坚持体育运动的习惯。我在参赛过程中感到非常的寒冷和艰苦,但是我代表的不仅是我个人,我身后还有宜宾交警这个群体的支撑。同时,作为一位民警必须永不言弃、突破自我、勇攀高峰,向着终点不断奔跑。”王燕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