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未来3天 宜宾将出现较强降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5:47: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6月22日下午,宜宾市气象台发布气象信息快报:6月以来,宜宾分别在10日和22日出现了两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强降水导致部分地方不同程度受灾,局地灾情较严重。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宜宾市仍将有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主要出现在23日夜间到24日,过程累积雨量较大,局部降雨强度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高。

气象部门提示:有关单位要做好强降雨及其可能诱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的防范,继续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和临灾预警工作。同时做好中小河流洪水、重要交通干道、通讯、电站等重要单位或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汛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