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芙蓉应急救援队已急驰茂县 将提供现场电源、照明设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4 17:19: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谢培林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培林 记者 曹洋)6月24日下午,记者从国家矿山应急救援芙蓉队获悉,该队救援队接到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命令后,已派出由16人组成的专业救援队伍,赶往茂县滑坡现场救援。据了解,芙蓉应急救援队的主要任务是提供现场电源、照明以及搜救失联人员。

据芙蓉队大队长苟忠介绍,本次带队的是四川省安监局应急救援方面的专家,救援队出动两台车并携带照明设备、生命探测仪、破拆工具、起重装置、苏生救援器等大量应急救援设备。救援队到达现场后,将第一时间对现场情况进行评估,做出合理的救援计划。

据悉,芙蓉应急救援队是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指挥体系中的七个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之一,其基地位于宜宾市,是一支专业的应急抢险救援队伍。此次奉命的16名队员曾参加过汶川地震、彝良地震、玉树地震、芦山地震及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地质灾害抢险救援工作,身经百战,有丰富的作战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