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相约凉姜偶遇崇德" 邂逅葡萄架下的浪漫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2 20:45: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7月1日,“相约凉姜•偶遇崇德”2017年宜宾凉姜崇德葡萄开园采摘季正式开启。在活动现场,18对单身男女在葡萄架下的相亲派对吸引了众多游客,各种游戏穿插着歌曲接龙,现场的欢乐气氛感染了到场的所有人员。

据宜宾市翠屏区农牧局科教股股长周萍介绍,红春水果专业合作社属于省级专业合作社,是宜宾市领军人才实训基地、翠屏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凉姜红春水果专合社理事长何健是宜宾市农业产业优秀领军人才之一,何建介绍,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现有水果基地600余亩,已经挂果葡萄基地有100余亩。由于采用了避雨栽培等技术,葡萄成熟期提前了约20天。该合作社辐射带动周边村社114户村民增收,出资种植葡萄42户,专合社目前覆盖面积2万余亩。

在玫瑰香葡萄园里看到,每一颗葡萄都饱满圆润,远远就能闻到玫瑰花香;纯甜的黑巴拉多,汁多味甜,果肉Q弹;夏黑葡萄,无籽皮薄,果味浓郁,也是不错的选择。园中最傲娇的金手指,据说是目前含糖量最高的葡萄,熟透了的金手指,果形神似美女的芊芊玉指,晶莹剔透,因此而得名,价格最贵,味道最棒,实至名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