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一男子因疑生恨 欲用炸药炸姐夫获刑四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56: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杨兴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杨兴贵)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办结一起妻弟欲炸姐夫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谢某强(男,33岁,珙县洛亥镇人)被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2016年12月11日,谢某强怀疑妻子王某某与其姐夫袁某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越想越觉得不快。于是在案发当日14时许,谢某强随身携带一把腰刀在其姐夫必经之路上等候,见到袁某某出现后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捅刺,但被制止。随后,袁某某跑回家中,拿起一根钢管来到谢某强的家附近找其理论,谢某强见状从家中拿出一把砍刀和事先准备好的自制爆炸装置,并欲引爆炸药与袁某某同归于尽,后被路人制止并控制。

案发后的谢某强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