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轻松e缴费 工商银行2000张上海迪士尼门票等您来抢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7:51: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炎炎盛夏,还头顶烈日为了缴纳水电燃气费、通信费、学杂费而奔走?7月14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获悉,在7月17日至31日期间,工行将推出的“工银e缴费”,将生活中所需缴纳的各种费用一“网”打尽。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工商银行还特举办 “轻松e缴费 清凉盛夏季”,所有成功缴费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工银e缴费派发的最高100元面值的缴费红包,更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免费畅游迪士尼。

在活动期间,用户使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e缴费或登陆网站(fee.icbc.com.cn),完成任意一笔缴费业务或通过朋友分享的抽奖链接即可领取最高100元面值的缴费红包,还有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

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2000张上海迪士尼门票、500万元现金券,将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工行用户送上一缕清风,伴您度过清凉盛夏;活动详情可在工商银行网站查询或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