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柏溪二二四涵洞因暴雨积水 目前已恢复正常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4:0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7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宜宾县因强降雨导致柏溪二二四到城北新区交界处涵洞产生大量积水,车辆无法通行。

获此情况后,交警部门立刻启动应急预案,疏导车辆从旁边电厂专用通道进入城北新区,同时过往车辆也可通过城区从江坳口上高速前往城北新区。针对受困车辆,交警还组织专人在雨中推车进行帮助。

据悉,此次积水主要是由于宜宾县柏溪二二四到城北新区交界处涵洞处于低洼地带,一旦持续暴雨排水压力增大,便会引起倒灌,“宜宾夏天降雨量增加,交警已在该处设立了指示标牌,一旦下雨车辆可以选择其他路径通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随着雨量逐渐减少,该处积水已顺利排出,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