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岁女童寻母 宜宾高县民警及时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6:25: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警察叔叔,我找不到我妈妈了”。7月12日晚,在宜宾高县文江镇黄草坪现场执勤民警在现场巡逻时接到群众求助,6岁女童哭泣着称其与妈妈走散。

民警了解大概情况后,一边安慰小女孩不要害,陪小女孩聊天,通过聊天民警得知小女孩名叫兰兰(化名),今年6岁,家住云山白云村,今天和妈妈一起过来看热闹,由于年龄太小无法清楚告诉民警家人的联系方式,另一方面立即安排人员寻找,并通过演出台现场的广播播报寻人启事,帮助小女孩寻找妈妈。

经过广播十分钟后,小女孩的妈妈急匆匆的来到了演出台,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孩子妈妈光顾着看现场演出,没有留意自己身边的孩子,结果人太多,孩子在人群中走散了,要不是听到广播里的播报,这位妈妈还没有反应过来,孩子已经不在身边了,这才来到演出台找孩子。

事后,民警提醒孩子妈妈外出时要照看好小孩,避免小孩走丢。并提醒家长们在看热闹的同时千万要注意孩子是否在身边,以防发生意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