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手机消失四小时 宜宾高县民警及时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6:37: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7月9日号晚11时,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接到黄某报警称:自己刚买不久的苹果5s手机在文江镇鑫空间KTV充电时不见了,自己十分着急。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 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原来报案人黄某在鑫空间唱歌,由于手机没电了,就把手机放到前台充电,当时柜台上有几部手机,有可能被别的客人错拿走了,此时大部分顾客都已经离开了,对寻找手机来讲增加了难度。

民警经过对失主反映的情况分析研判,对KTV工作人员进行访问调查,并调取了监控录像,从监控画面里看到杨某的手机被一名年轻男子拿走了,民警通过询问在场人员,并取得杨某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联系杨某,得知原来是杨某喝醉了酒叫自己的朋友李某去前台拿充电的手机,李某就拿把黄某的手机误拿了,当时也没有在意,随手揣进裤兜。

在民警的协调下,杨某主动来到派出所将手机归还失主。10日凌晨3时,失主黄某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对民警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亲切的称:“虽然手机值不了几个钱,但是手机里的资料很重要,大半夜的还得麻烦你们,感谢你们能迅速帮我找回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