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男子替人“管教”小孩惹官司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06: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宗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宗文)马某均(男,35岁,胜天镇人)与马某高(男,48岁,胜天镇人)是本家兄弟,又是邻居,关系向来不错。但让马某均没想到的是,他站在叔叔的角度替堂兄“管教”了一下淘气的10岁侄子而差点惹上官司,最终是赔了侄子一大笔医药费才了事。

6月27日13时许,马某均在亲戚家吃罢生日酒,正与几个亲戚玩麻将时,8岁的女儿哭泣着跑来告状说遭哥哥打了。手气不佳再加上喝了几口酒,马某均气不打一处来,堂兄的这个儿子太淘气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负自己的女儿,他大人居然不管,那么自己就帮他管教一下。于是,马某均做出了让他追悔莫及的事,当着二三十个人的面扇了侄子三耳光,侄子的脸上立即清晰的呈现出巴掌印。

马某均没想到的是,就是因为他的三耳光,给侄子带去了成吨的伤害。侄子腮腺炎复发,且头晕伴呕吐,常半夜吓醒哭泣。在宜宾二医院住院治疗半月,花去5000多医药费才略有好转。

派出所民警耐心细致的做双方的思想工作,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7月17日达成赔偿协议,化解了双方的积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