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未来4~6天 宜宾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5:59: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7月24日下午,宜宾市气象台发布气象信息快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自7月21日以来,宜宾市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其中23日兴文县最高气温达39.3℃。

根据资料分析,未来4~6天宜宾市将继续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高温晴热天气仍将持续,大部分时间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普遍在35~37℃,部分地方将达到38℃或以上,西部、南部午后到夜间多分散性雷雨或阵雨。

气象部门:请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做好高温防御工作,注意防火,保障用电用水安全,防范局地强降水和局地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广大群众要尽量避免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农村各地要利用高温晴热天气做好已成熟大春作物的收晒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