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月江派出所开展禁毒和防电信诈骗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6:51: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程秋枫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通讯诈骗犯罪的能力,有效避免人民群众财产受到损失,提高群众防诈骗的意识,7月20日,由宜宾高县月江镇党委政府牵头,月江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社区等部门联合在福溪社区开展了“月江镇禁毒、防通讯诈骗”宣传专题活动。

活动中,开展宣传工作的人员在现场向当地的群众对常见的通讯诈骗模式、常见的毒品类别以及戒毒工作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采取了发放宣传单,宣传图片,宣传案例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防通讯诈骗宣传资料2000余份,制作活动宣传展板14块,全镇所有金融网点LED屏同时开展防讯通诈骗知识的滚动播出。派出所民警会同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与深入辖区宾馆、茶楼、网吧等行业场所开展了禁毒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通讯诈骗、禁毒的意识,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程秋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