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章锐烈士骨灰安葬仪式在宜宾市烈士陵园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6: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青山绿水留浩气,翠柏苍松慰英灵。7月14日,王章锐烈士骨灰安葬仪式在宜宾市烈士陵园举行。

王章锐,男,汉族,四川省高县人,1987年11月出生,2010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牺牲前系高县公安局文江镇城关派出所民警。2013年7月1日15时30分许,王章锐同志随派出所同志在在传唤嫌疑人吴某某时,吴某某持双刀从家中房内突然窜出,砍向王章锐。在搏斗中,王章锐同志身中47刀,被犯罪嫌疑人砍成重伤,经市、县两级医院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于当日22时40分不幸牺牲。

王章锐同志参加公安工作后,积极投身“清网行动”、“冬季战役”、“破案会战”等专项行动,先后两次远赴藏区维护国家稳定。王章锐同志牺牲后,全市政法系统、社会各界掀起了向王章锐同志学习的活动。2013年8月被省委组织部追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2014年8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烈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