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夏日宜宾行之屏山篇】屏山县第二届锦屏李子文化节与您相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6:46: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7月20日,记者从宜宾屏山县委宣传部获悉,屏山县第二届锦屏李子文化节,7月21日在宜宾市屏山县锦屏镇万涡村如期与您相约。

蓝天下,果林里,一边看表演,一边尝李子,那该是多么的惬意。据了解,本次文化节中将举办李子趣味采摘、农民趣味运动、水果搬运、李子评比等活动。

说到出去玩,美食也必不可少,到了屏山还能不尝一尝屏山老腊肉、羊肚菌汤吗?走的时候买上些茵红李、屏山土鸡,那才是地地道道农家味,动心的游客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体验。

一、路线:

1、宜宾市区——宜屏快速通道——屏山县城——锦屏镇——万涡村

2、宜宾市区——安边镇——书楼镇——锦屏镇——万涡村

3、成都——宜宾——宜屏快速通道——屏山县城——锦屏镇——万涡村

4、乐山——沐川县——屏山县龙华古镇——锦屏镇——万涡村

二、“行”攻略

农家乐

荣华农家乐——曹荣华——13688298225

跃兵农家乐——曹跃兵——15183199960

美食

羊肚菌汤、特色农家菜、屏山老腊肉

特产

茵红李、羊肚菌、屏山老腊肉、屏山土鸡

周边旅游

龙华八仙山立佛、龙华古镇、龙华凉桥、老君山自然保护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