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丹凤公园已开园 南岸西区市民饭后再也不用“压马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5:06: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翠屏山太远了,长江公园又爆满,以前饭后只有沿街散步,这两天我和爱人都是去的丹凤公园。”住在西区的陈玉芬女士告诉记者。

8月4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周围绿化、休闲广场、健身步道、雕塑等以基本完工,目前正有工作人员安装监控设备。由于周边住宅区较多,丹凤公园属于社区公园,按理说应该很受市民青睐,但有许多市民不知道这个地方。

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到丹凤公园市民较少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方面夏季市民更爱去临水的长江公园纳凉,另一面是周围住宅区之前并没有规模较大的公园,所以市民习惯性的沿街散步或选择逛附近商场作为饭后休闲,许多市民不知道丹凤公园已经对外开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