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气象台发布第13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5:52: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连日的高温,让凉爽的天气成为宜宾人的“小心愿”。在千呼万唤中,暴雨已经来了。

8月4日15时33分,宜宾市气象台发布第13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宜宾市大部分地方累计雨量将达50毫米或以上,个别地方将超过100毫米,请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

气象部门提示:

1.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防御暴雨的准备工作;

2.学校、幼儿园应采取措施保障学生和幼儿的安全;

3.强降雨路段和积水路段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

4.切断低洼地带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转移低洼场所物资,收盖露天晾晒物品;

5.检查城镇、农田、堤坝的排水系统,采取必要排涝措施,确保塘堰、水库保持安全水位;

6.驾驶人员注意积水道路和塌方,确保行车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